首页 > 节目大全 > 话题访谈类 > 时事众议院

节目名称:时事众议院  (评论:0 点击:)

节目分类:话题访谈类

所属电台:上海交通广播-FM105.7 在线收听

播出频率:FM105.7/AM648

播出语言:华语

播出时间:周一至周日15:00-16:00

节目简介:时事众议院 针对市民关注的新闻事件,约请政府官员、文化名人、律师记者、演艺人员等各领域的特邀嘉宾,进行一场三方的思想交锋。听众朋友们通过热线电话、短信、微博的方式,参与到节目的讨论中来。  详细介绍

《时事众议院》节目录音

《时事众议院》节目资讯

《时事众议院》介绍

这里没有定论,这里多了一些思考,多了几个角度,多了几分关注,多了几种声音。

针对市民关注的新闻事件,约请政府官员、文化名人、律师记者、演艺人员等各领域的特邀嘉宾,进行一场三方的思想交锋。听众朋友们通过热线电话、短信、微博的方式,参与到节目的讨论中来。

主持人,嘉宾,听众均可在平等、轻松的气氛中关注新闻时事,表达各自观点,分享个性感受。节目过程中,嘉宾及听众将形成良好互动,各抒己见,以轻松的闲话方式发表观点,并不一味追求答案和结论,旨在通过主持人与嘉宾之间的平民视角,在一个小时的节目平台中“众说纷纭,议论时事”,形成全民参与讨论的良好氛围,使节目具有人文关怀和价值取向。

播出时间:周一至周日15:00-16:00

关键字:
上一篇:市民与社会
下一篇:今夜心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