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目名称:健康航班  (评论:0 点击:)

节目分类:两性健康类

所属电台:上海交通广播-FM105.7 在线收听

播出频率:FM105.7/AM648

播出语言:华语

播出时间:周一至周日20:00-21:00

节目简介:《黄帝内经》中有:“圣人不治已病治未病”之论,《健康航班》就是为了传播“养生之道”,引导听众提高防病、保健、养生的思想,希望能提早化解潜藏在人体的隐患,把疾病消灭在萌芽状态,使听众朋友能更多地关注健康、关注养生。  详细介绍

《健康航班》节目录音

《健康航班》节目资讯

《健康航班》介绍

人在面对疾病的威胁时,往往无助地听天由命,不生病便成了所有人的最大愿望和追求。《黄帝内经》中有:“圣人不治已病治未病”之论,《健康航班》就是为了传播“养生之道”,引导听众提高防病、保健、养生的思想,希望能提早化解潜藏在人体的隐患,把疾病消灭在萌芽状态,使听众朋友能更多地关注健康、关注养生。

《健康航班》分为“博学堂”、“医博士热线”、“车内操”、“名人谈健康”和“心灵空间”这5个小栏目。“博学堂”介绍中华渊博的中医养生学(孙思邈养生学、黄帝内经)。“医博士热线”为听众提供一位求医问药的专家。“车内操”让你在开车间隙放松筋骨。“名人谈健康”社会各界名流浅谈自己的养生绝活。“心灵空间”围绕心理健康,对有心理烦恼的听众进行心灵的抚慰。

播出时间:周一至周日20:00-21:00

关键字:
上一篇:第一页
下一篇:今夜私语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