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节目大全 > 话题访谈类 > 市民与社会

节目名称:市民与社会  (评论:0 点击:)

节目分类:话题访谈类

所属电台:上海新闻广播AM990 FM93.4 在线收听

播出频率:AM990/FM93.4

播出语言:华语

播出时间:周一至周五12:00-13:00

节目简介:《市民与社会》是990新闻广播一档新闻类直播谈话节目,也是上海广播史上第一个有听众参与的广播新闻谈话类直播节目。节目每天邀请嘉宾和听众就一个新近发生的新闻事件或公共政策通过电话和手机短信展开讨论,内容涉及社会公共事务的方方面面。  详细介绍

《市民与社会》节目录音

《市民与社会》节目资讯

《市民与社会》介绍

1992年10月26日开播的《市民与社会》节目,是990新闻广播一档新闻类直播谈话节目,也是上海广播史上第一个有听众参与的广播新闻谈话类直播节目。1999年获得中国新闻名专栏奖,2005年获得首批上海市媒体优秀品牌称号,2007年获得中国新闻一等奖。现任主持人秦畅先后获得全国第八届长江韬奋奖(长江奖),全国播音主持金话筒奖、上海十大杰出青年等荣誉。

 

《市民与社会》每天邀请嘉宾和听众就一个新近发生的新闻事件或公共政策通过电话和手机短信展开讨论,平均每年在栏目中探讨大约250个话题,内容涉及政治、经济、文化、体育、城市建设、环境保护等社会公共事务的方方面面。上海市历任大部分市领导、国内近80位省、部、自治区领导都曾应邀来到直播室担任嘉宾。在同时段的广播频率中,市场占有率达22.9%,位居第一。其到达率近90万人次,忠实听众逾30万人。

播出时间:周一至周五12:00-13:00 

关键字:
上一篇:第一页
下一篇:时事众议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