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目名称:交通360  (评论:0 点击:)

节目分类:交通汽车类

主持人:聆静

所属电台:遂宁广播电台音乐交通频率FM87.8(原农村广播频率) 在线收听

播出频率:FM87.8

播出语言:华语

播出时间:周一至周五11:10—12:00

节目QQ群:499506830

节目简介:播出频率:遂宁人民广播电台调频87.8播出时间:周一至周五11:10—12:00主 持 人:聆静,《交通360》是一档交通信息直播类节目,主要关注我市的交通建设、交通路况信息、交通法规、车辆管理等,节目坚持本土化,时效性强。  详细介绍

《交通360》节目录音

《交通360》节目资讯

《交通360》介绍

播出频率:遂宁人民广播电台调频87.8
播出时间:周一至周五11:10—12:00
播出地点:广电大楼(周四阳光应急直播间)
主 持 人:聆静
热线电话:2710172 (周四阳光应急直播间电话2217878)
栏目QQ:499506830
《交通360》是一档交通信息直播类节目,主要关注我市的交通建设、交通路况信息、交通法规、车辆管理等,节目坚持本土化,时效性强。
节目内容:
《交警微薄》用有声的方式传播交警微薄的资讯。
《交警直播间》将通过热线电话与交警部门和广大市民互动,为广大市民的交通生活排忧解难,共同维护市城区的交通秩序。
《典型个案分析》以案说法,通过典型个案的剖析,宣传遵守交通法规的必要性、重要性。由交通管理部门派出专家讲解,同时也可采访当事人,现身说法,起到警示教育作用。
《路况播报》连线市城区和各个区县的交警部门,通过电话连线的方式播报最新的实时路况以及特殊天气的路况。让出行的人们及时掌握交通路况,选择合适的路线出行。
《违章查询》在节目直播过程中连线交警,开通热线实时为司机查询车辆的违章记录,并加以提醒开车注意事项。
节目着力于解决百姓日常生活中遇到的一些交通疑难问题,和司乘人员交朋友,让百姓真正了解、理解我们的交警、交管工作人员,让城市的道路更加畅通,让司机朋友驾驶更安全,社会更和谐。
关键字:交通360  遂宁电台  音乐交通频率  FM87.8  
上一篇:风云车汇
下一篇:你好Tax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