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节目大全 > 交通汽车类 > 我的交通有话说

节目名称:我的交通有话说  (评论:0 点击:)

节目分类:交通汽车类

主持人:印楠

所属电台:陕西电台交通广播频率FM91.6 AM1323 在线收听

播出频率:FM91.6 AM1323

播出语言:华语

播出时间:周一至周五14:00至15:00

节目简介:陕西电台交通广播频率FM91.6 AM1323《我的交通有话说》是一档新形式的汽车投诉类节目,节目时间:14:00至15:00(周一至周五)主持人:印楠。  详细介绍

《我的交通有话说》节目资讯

《我的交通有话说》介绍

节目时间:14:00至15:00(周一至周五)

主持人:印楠

记者:楠芳、张金

节目简介:这里有最犀利的主持人点评、这里是汽车消费最公正的舆论法庭、这里为汽车消费维权提供全面保障、这里为为推进汽车消费环境不懈努力。

陕西电台交通广播频率FM91.6 AM1323《我的交通有话说》是一档新形式的汽车投诉类节目,节目涉及汽车四S店消费、汽车修理厂维修、汽车保险理赔等汽车消费使用方方面面,以听众当场投诉,主持人现场连线汽车厂商的模式,舆论督促消费纠纷的处理,努力化解消费者与汽车厂商间矛盾。  

目前为交通广播下午时间段收听率及市场占有率最高的节目。

关键字:我的交通有话说  陕西交通广播  FM91.6  AM1323  
上一篇:你好Taxi
下一篇:交通三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