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节目大全 > 音乐类节目 > 无线音乐大本营

节目名称:无线音乐大本营  (评论:0 点击:)

节目分类:音乐类节目

主持人:韩冰

所属电台:遂宁广播电台音乐交通频率FM87.8(原农村广播频率) 在线收听

播出频率:FM87.8

播出语言:华语

播出时间:周一至周五18:00—19:00

节目简介:遂宁广播电台音乐交通频率FM87.8(原农村广播频率)无线音乐大本营播出频率:遂宁人民广播电台调频87.8播出时间:周一至周五18:00—19:00  详细介绍

《无线音乐大本营》节目录音

《无线音乐大本营》节目资讯

《无线音乐大本营》介绍

播出频率:遂宁人民广播电台调频87.8
播出时间:周一至周五18:00—19:00 
播出地点:周(1-5)阳光应急直播间
热线电话:2217878  
主 持 人:韩冰
《无线音乐大本营》带你找到HIGH到爆的感觉! 锁定它,锁定87·8!
每日送上来自两岸三地最新的华语音乐潮流指标,来自美国潮流风暴,来自英国的最新单曲排行榜……现在,足不出户,你就可以和我们飞跃全球,聆听最新鲜的热门音乐。
栏目设置:“无线红歌榜”、“无线新生代”、“无限自由行”、“无限开心”等,不间断向听众送上好听的音乐、歌曲。
节目具体安排: 周一《新歌速递》、《周二港台TOP10》、《周三内地TOP10》、周四《海外风潮》、周五《网络劲爆》。      

关键字:遂宁电台  音乐交通频率  FM87.8  
上一篇:蓝调北京-春晓
下一篇:音乐不塞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