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节目大全 > 曲艺戏剧类 > 杨戏迷和马大嫂

节目名称:杨戏迷和马大嫂  (评论:0 点击:)

节目分类:曲艺戏剧类

所属电台:上海戏剧曲艺广播-AM1197、FM97.2 在线收听

播出频率:AM1197 FM97.2

播出语言:华语

播出时间:周一至周五15:00-16:00

节目简介:周一至周五下午三点,这两个人物将准时出现在广播里。刚从股市回来的杨戏迷将和马大嫂说说天气、股票,聊聊报纸、杂志、网络上的新闻和养生、购物等信息,有时,前来串门的亲朋好友(特邀嘉宾扮演)也将前来聊聊旅游等话题,街坊邻居(欢迎听众电话参与)也将和杨戏迷、马大  详细介绍

《杨戏迷和马大嫂》节目录音

《杨戏迷和马大嫂》节目资讯

《杨戏迷和马大嫂》介绍

这是两个崭新的广播形象:
杨戏迷(由剑平扮演)
男,中年,自由撰稿人。典型的上海男人,喜欢看报,关注民生,喜欢戏曲,听听哼哼。经常和马大嫂拌嘴,掏掏浆糊装装戆。虽然在家里是个话痨子,但出头的事全部交给马大嫂。
马大嫂(由肖亚扮演)
女,中年,开网店为生。北方长大的新上海人,上海话讲得笑话百出;性格温柔,爱管男人,有点唠叨,冷不丁会发火,不依不饶;对时尚保持浓厚兴趣,打扮入时,保养得当,对健身、保养颇有心得;持家好手,做得一手好菜;受杨戏迷影响,也会来两句戏曲。

马大嫂与杨戏迷是高中同学,大学毕业后各自结婚又离婚,多年后相遇并重组家庭,各带一子女。两人成婚后住在上海一处典型的石库门弄堂——广播里,由于两人都为人热情,所以亲朋好友非常多,街坊邻居常来常往,关系密切、相处融洽。两个人经常为无关大碍的事情争争吵吵,但内心里都喜欢对方,是一对和睦的好夫妻。

周一至周五下午三点,这两个人物将准时出现在广播里。刚从股市回来的杨戏迷将和马大嫂说说天气、股票,聊聊报纸、杂志、网络上的新闻和养生、购物等信息,有时,前来串门的亲朋好友(特邀嘉宾扮演)也将前来聊聊旅游等话题,街坊邻居(欢迎听众电话参与)也将和杨戏迷、马大嫂一起聊聊家长里短。

播出时间:周一至周五15:00-16:00

关键字:杨戏迷  马大嫂  
上一篇:说说唱唱
下一篇:戏曲百花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