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节目大全 > 新闻资讯类 > 资讯早8点

节目名称:资讯早8点  (评论:0 点击:)

节目分类:新闻资讯类

主持人:红力

所属电台:北京新闻广播FM100.6北京的声音 在线收听

播出频率:FM100.6

播出时间:每天8:00—9:00

节目简介:北京新闻广播FM100.6《资讯早八点》是新闻台立足新闻,强化实用资讯,贴近生活、贴近群众贴近实际,服务早间收听群的一档新闻资讯板块节目。  详细介绍

《资讯早8点》节目资讯

《资讯早8点》介绍

北京新闻广播FM100.6《资讯早八点》是新闻台立足新闻,强化实用资讯,贴近生活、贴近群众贴近实际,服务早间收听群的一档新闻资讯板块节目。其宗旨是:以多种方式,迅速、及时地报道各类实用新闻资讯,如:财经资讯、生活资讯、汽车资讯、文化娱乐资讯、旅游休闲等等。该节目目前保持着北京人民广播电台优秀节目荣誉。
2007年,《资讯早八点》节目市场份额同比2006年,上升了7.9%,收听率上升3%,人均收听时间上升7.6%,平均忠实度上升了7.5%。(数据由央视索福瑞公司提供)
设置栏目:
《房产资讯》《财经资讯》《汽车资讯》《旅游资讯》《教育人才资讯》《文化娱乐资讯》(根据每天资讯特点灵活安排)、《环球资讯点击》、《天气资讯》、《路况资讯》、《百姓生活故事》。
播出时间:每天8:00——9:00
主持人:红力 彦旭
收听人群:早间上班族、自驾车车主,股民、基民。
关键字:资讯早8点  
上一篇:新闻早集合
下一篇:博闻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