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节目大全 > 生活类节目 > 任仁好爱范美丽

节目名称:任仁好爱范美丽  (评论:0 点击:)

节目分类:生活类节目

所属电台:北京电台爱家广播AM927 在线收听

播出频率:AM927

播出语言:华语

播出时间:逢半点播出

节目简介:北京电台爱家广播AM927《任仁好爱范美丽》是爱家广播09年4月推出的一档迷你音乐生活剧,逢半点播出, 1分钟左右的单元节目样态,每天5个新作品。全天11次的滚动播出。迷你剧从“家庭频率”的定位出发,原创的家庭故事来源于鲜活的生活,带给人们用幽默解决家庭问题的生活智慧  详细介绍

《任仁好爱范美丽》节目录音

《任仁好爱范美丽》节目资讯

《任仁好爱范美丽》介绍

北京电台爱家广播AM927《任仁好爱范美丽》是爱家广播09年4月推出的一档迷你音乐生活剧,逢半点播出, 1分钟左右的单元节目样态,每天5个新作品。全天11次的滚动播出。爱家广播用声音搭建起一个“虚拟家庭”,由任仁好和范美丽这对小夫妻为听众送上一段家庭小笑话。

迷你剧从“家庭频率”的定位出发,原创的家庭故事来源于鲜活的生活,带给人们用幽默解决家庭问题的生活智慧。

节目名字也颇具新意。中文名《任仁好爱范美丽》与英文名《Everyone loves family》相辅相成, “任仁好”即“Everyone”;“范美丽”即“Family”(家庭),寓意:人人好爱家!从而由“虚拟小家庭”拓展到“吾爱吾家”的社会层面。

节目推出之后,在创新方面也进行了多种尝试。例如,依托这两个小夫妻打造了多档特别节目,如微型广播剧《爱家小区的故事》,2010年北京电台春晚的特别节目《爱家心愿 共庆团圆》,2011年北京电台春晚的小品《任仁好爱范美丽之劝架》、2012年北京电台春晚的小品《任仁好爱范美丽之和美之家》、2010、2011年的春节特别节目《任仁好爱范美丽之欢喜新春》等等,这些特别节目以迷你剧为基础,进行了生发和扩展,在更充裕的时间、空间中将迷你剧中的矛盾、冲突进行新的再现,从而使迷你剧中的小夫妻用更多的方式带给大家欢乐与思考。

该节目播出后,受到了广大听众的欢迎。其中,家住万象新天小区的杨女士来电话说,自己每天都会收听该节目,并接将其中的剧情记下来,等丈夫回家时在讲给丈夫听,当她看到劳累的丈夫露出会心的微笑时,自己也觉得非常幸福,感觉他们仿佛就是剧中的小夫妻。 另外,该节目自09年5月份在北京广播网推出后,总点击量已突破80万次,并销售给安徽小说评书广播,创造了经济效益。
 

关键字:北京爱家广播  AM927  
上一篇:家里家外
下一篇:饭点说吃